【新春送禮第 2 擊】NewMobileLife X 《魅子OL》送禮!

mz600X360

本站首次在新春來一次大型送禮活動,我們聯同了 eFun 一起推出新春送禮活動,合共 4 擊!禮品極豐富,是本站史無前例的大型送禮活動,除了 iPhone 5s、iPad mini Retina、Nexus 7,更有大量 LINE 貼圖!加上 eFun 為我們送出作品的虛寳!大家不要錯過!

mz600X360

全期新春送禮活動抽獎

1. iPhone 5s 16GB (名額 2 台)
2. iPad mini Retina (名額 2 台)
3. Nexus 7 16GB (名額 2 台)
4. LINE 貼圖(名額 900 個)

第 2 回:魅子OL

美人、江山,都讓你一手掌握!策略手機遊戲《魅子 Online》之所以能在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在於其勇於打破傳統回合制遊戲的戰鬥模式,加入「妖姬系統」,讓妖姬通過積攢怒氣,在戰鬥中發揮強力特殊技能的玩法,讓戰鬥結果充滿不可估計的刺激感。另外遊戲的武將培育系統也非常完善,裝備、武器的設計等都看得出製作者的用心,特別是融入關卡中的歷史劇情,很有值得體味一翻的地方。

fire01
小喬:技能「火燒赤壁」對敵人全體造成傷害,並有幾率給予敵人燃燒 DEBUFF。

fire02

亂世三國一直是男人們嚮往的世界,這場由妖姬們主導的三國遊戲,似是三國又非三國,玩家們如有興趣體驗別樣三國風情,那麼《魅子 online》這款遊戲更是不容錯過喔!

軟件名稱:魅子OL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活動參加連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