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照片拍得更美!功能齊備的「相機天才」App!

cam gen

這套名為 Camera Genius 的攝影 App,介面設計得十分好。最大賣點當然是分開對焦及測光點吧!螢幕會出現2個指示標,一個是測光用,一個是對焦,你可自由地調整,即時看到效果。

第二個很值得欣賞的功能就是 Big Button 功能,它會將整個螢幕也視為快門鍵,方便單手自拍!此外,它有時間鍵的設置,同樣方便自拍之用。

第三個重要功能就是防手震!啟動後,頂方會有一個感應狀態,按下快門後它先不會拍,而是感應你的手機是否在震,若在震動它不會拍下去,直至沒震便會自動拍,無須按快門鍵!

cam-gen

camera-genius01

camera-genius02

軟件名稱:Camera Genius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