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com新功能!iCloud Bookmark即將推出!

iCloud Bookmarks coming soon

相信不少用家都有使用在線iCloud,近日蘋果在iCloud上,放出了“iCloud Bookmark 即將推出”的頁面,iCloud將會新增一項新功能,將可以顯示保存在Mac電腦或iOS設備Safari瀏覽器中的iCloud Bookmarks書籤。當使用者在另一台電腦中,想使用曾用過的Bookmark的話就可以登入到iCloud找回了。

iCloud Bookmarks coming soon

目前iCloud已可同步Mac與iOS設備之間同步Safari書籤,但未能直接透過iCloud直接訪問。有用家表示,在Chrome安裝iCloud插件時,發現到這個消息,加上Firefox的iCloud插件已推出一段時間,所以有可能iCloud Bookmark的功能亦會以插件的形式推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