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完全不當一回事?竟然出售Motorola 手機業務

20140130 094032

人氣搜尋引擎Google 宣布接受 Lenonvo(聯想集團) 以29.1億美元收購 Google 旗下Motorola (摩托羅拉)手機業務。

聯想集團會先以現金和股份支付14.1億美元,其餘以三年期票據支付。對比谷歌2012年斥資125億美元收購摩托羅拉,現在反而接受聯想集團的29.1億美元收購,為何仍然做這些蝕本生意?

20140130-094737.jpg

摩托羅拉公司價值在於擁有大量專利,聯想集團是次只是得到部分專利,Google 仍然擁有大部分。

另外,聯想集團在月初才以23億美元收購IBM低階伺服器業務,現在加上摩托羅拉,想如何大展拳腳?

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