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Google 要賣 Motorola?因為它拿到想要的東西了…

Project Ara

本站編輯稍早之前為大家報導過,Lenovo以不足當年Google收購Motorola時所用的1/4價錢,收購了Motorola。為甚麼當年收125億美元收購得來的品牌,以29.1億美元賣出?原因之一是得以保留了大量專利,當中包括了「砌機」智能手機項目Project Ara。消息指出,Project Ara不但沒有包括在Lenovo的收購項目中,而且更收歸到Google的Android部門所有,有希望更進一步得到發展。

Project Ara

Google在售出Motorola時,保留了大部分的先進科技與項目部門(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 Department)專利,Lenovo只獲使用權。消息指出,有關部門只有不足100名員工,將會全數收歸Android團隊所有,並同時保持獨立,只由部門主管向Android主管報告。

相信有關計劃的目標是借Google的規模及資源,發現現有項目,包括Project Ara及保安紋身以至向式生物科技認證等等技術。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