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軟件!讓電腦可以收到電話的通知!

unnamed 17

有時候,在辦公室內不方便有鈴聲的響起,需要調為靜音或震動,避免打擾到其他同事,但是手機調為靜音的話,當有訊息或是來電的時候,就無法立刻知道,需要間中按手機查看一下。如果有了這套App,就可以在電腦上立即知道目前是否有人傳送Line、來電或是Whatsapp等等,可以透過電腦上接收到通知。

unnamed 17

這套App在電腦端上無需安裝任何特別的程式,只需要搭配Firefox或是Chrome,在瀏覽器上下載外掛程式,使用時電腦及手機都為連線狀態,即可順利連接。

使用方法:

1. 開啟程式後,接下Open Notification Settings

Desktop Notifications10

2. 勾選紅色框所示的位置

Desktop Notifications9

3. 往下拉,就可以看到紅色框所示的code

Desktop Notifications7

4. 接下來,教學將會以Chrome來示範,按下以下連結來下載Firefox或是Chrome所用的外掛程式。
Chrome外掛Firefox外掛

Desktop Notifications5

5. 按下「加入」後,會詢問你是否新增這個外掛插件。

Desktop Notifications1

6. 在紅色框所示的位置,輸入剛才在手機所得到的Code,按下Apply即可。

Desktop Notifications2

7. 若想知道是否成功連接,可在手機上,拉到最下,可看到“Create Test Notification”。若在電腦上,看到以下的視窗,便是成功了。

Desktop Notifications3

Desktop Notifications4

軟件名稱:Desktop Notifications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