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in the Car 開發遇問題!或會延遲推出!

ioscar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車載系統 iOS in the Car,將會是蘋果2014年的重點新功能,但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在開發iOS in the Car 時遇到結構性的問題,iOS in the Car 無法與蘋果目前的軟硬件融合,因此將會延期推出。

ioscar

據了解,被CEO Tim Cook 稱為關注焦點的車載系統 iOS in the Car 在開發期間出現一個結構性問題,iOS in the Car 無法與蘋果目前的軟硬件融合,目前蘋果高層對這項問題暫時無法提出解決方案,未知道會在何時解決問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