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可幫主人洗衣服?專為犬隻設計的洗衣機!

wooftowash2

協助犬的種類有很多,導盲犬、導聽犬等等,協助人類的工作亦可為人類帶來方便,日後更可以協助人賣洗衣。什麼?洗衣?近日在英國的一家洗衣公司JTM,設計出一款洗衣機Woof to Wash,設計非常簡潔,犬隻經簡單訓練後即可操作,在滾筒洗衣機的正面設計了印有腳掌圖示的解鎖按鈕,而且亦設有方便狗狗開關門的拉繩。

wooftowash2

當洗衣機門關好後,只要犬隻對Woof to Wash叫數聲,機器便會自動開始,會自動加入適量的洗衣粉,洗衣工作即可完成。有了這項發明,對於患有自閉症或是身體障礙等等的有需要人仕來說,是一項非常體貼的產品,可讓協助犬更進一步照顧日常生活。

wooftowash rebuzz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