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神魔之塔》!1100 個帳戶遭入侵!

gem

手機 Game 《神魔之塔》爆出玩家帳戶遭入侵的消息,官方估計有 1100 名玩家受害!日前,有黑客疑似透過漏洞的方式入侵《神魔之塔》系統,受害者的帳戶更出現「卡片」被清空及魔法石盡清的災情!由於這次事件是該公司的系統安全出現問題所引起,所以決定賠石,所有玩家送2顆,而受害人…送 10 顆。

不過,也傳出沒有下載過「神魔之塔」的玩家,其信用卡被盜被用作購買《神魔之塔》的虛寳,而該公司表示這是銀行的範圍,不能控制。筆者相信,這是一些不法份子拿偷了信用卡帳戶資料後,用來買一些流通量大的遊戲虛寳,再用作轉售帳戶套現之用。

gem
▲ 神魔之塔近日找來了 G.E.M 站台!成為「代言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