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解像度的時代來臨!三星承認正研發2K手機屏幕!

33

雖然早前已有消息指出,Samsung將會在新一代旗艦手機中推出2K解像度的屏幕,但一直以來都只是傳聞,不過近日Samsung終於公開承認正研發2K解像度屏幕,不過沒有透露會在那一款手機中推出,外界推測有可能趕及在Galaxy S5推出前研發成功。

33

2K的解像度為2560 x 1440即Quad HD(QHD),在一個5.2或5.3吋的2K屏幕,像素密度可達560ppi,而在同樣大小的4K屏幕,解像度為3840 X 2160,像素密度更可達 860ppi。Samsung在日前的一個會議中表示,新一代開發的屏幕亦將繼續沿用AMOLED屏幕。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