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ei 爆料!任天堂已計劃推出智能手機遊戲!

nintendo mobile game

老牌遊戲公司任天堂在最近一次的業積欠佳,主要原因是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興起,讓任天堂在流動市場中節節敗退,近日就有消息指,任天堂為了挽回劣勢,近日已計劃在iOS 和Android 平台推出智能手機遊戲。

nintendo mobile game

根據Nikkei 報導,任天堂已計劃在iOS 和Android 平台推出智能手機遊戲,旗下主機 Wii U 的銷量慘淡是他們考慮進軍流動平台的主要原因之一。Nikkei早前曾多次準確預測任天堂的發展方向,因此這消息有一定可信性,如果在智能手機上可以玩任天堂遊戲,各位期待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