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配件!讓你的iPhone 加入Galaxy Smart Cover 功能!

sensecover

Samsung 在最新的Galaxy 手機系列中,推出一個名為Smart Cover 的配件,可以讓用戶在不打開手機保護套的情況下,可以接聽電話及查看時間,而近日就有配件生產商Moshi 就為蘋果的iPhone 推出一款類似的產品,名為SenseCover。

sensecover

Moshi 為蘋果的iPhone 推出的SenseCover配件,可以讓蘋果的iPhone 得到像Galaxy 手機的Smart Cover同樣的功能,在不打開手機保護套的情況下,用戶可以查看時間,並接聽來電,售價為45美元,各位有興趣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