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未來iPad 將加入觸控筆配件!

iPad touch

蘋果推出的iPad 已成為使用者最常使用的電腦產品之一,iPad 的顯示屏可以讓設計師類別的用戶可以隨時進行設計,而蘋果近日就得到新專利,顯示蘋果將會在未來iPad 中加入觸控筆的配件,讓用戶可以更精準的繪畫及設計作品。

iPen Orientation Detection 1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公佈的專利文件顯示,這項新專利可以讓裝置偵測觸控筆的位置,再判斷使用者希望如何操作。其實Steve Jobs 曾表示觸控筆是一個“愚蠢”的設計,指技術不完善,因此不會在產品上使用觸控筆,現在蘋果申請觸控筆專利,莫非這技術已經成熟了?

iPen Orientation Detection 2

iPad tou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