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in Car 被挖出來!影片示範率先看!

ioscar

最近關於iOS in the Car的消息越來越多,再加上這次放出的影片,看來這項服務推出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日前開發者Steven Troughton-Smith在正式版的iOS 7.0.3中找到了相關的蹤跡,他在Mac上模擬了一個車載顯示器,一番的挖掘下找到了初期版本的iOS in the Car界面,在影片中所見,已經有全螢幕地圖及支援簡單的觸控,在下方更有一個虛擬的Home鍵,在切換應用及返回主界面的操作上更方便。

ioscar

用家在搜尋目的地時,可透過車內的語音進行搜尋,或連接到iPhone或iPad上鍵入名稱兩種做法。當然目前iOS in the Car仍未正式推出,只能作有限的位置條目及地圖的搜尋。暫時仍未有汽車生產商宣佈與蘋果合作這個項目,所以仍未有具體的推出時間。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