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動作RPG《GUNS N’ SOULS》明日推出!iOS版將會先行配信!

song 1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Square Enix將會推出一款極速動作PRG《GUNS N’ SOULS》,官方終於在日前宣佈遊戲將於明天上架,同時發佈了首部PV,遊戲中的中主「中村悠一」會由日本知名聲優內田真禮配音,其他角色亦有知名的聲優負責。故事發生在一個被機械兵支配的世界,主人公Ziggy 被誣陷殺害了自己的弟弟zero,被送往獄中,但其實背後還有一個極大的陰謀。

song 11

官方表示遊戲的戰鬥會加入卡牌的元素,並將會在一些特殊的卡牌中配上音樂,在作戰過程中便會聽到相的歌曲。遊戲的主題曲為「Fire Just Do It」,遊戲將會先登陸iOS平台後再推出Android版遊戲。

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