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也可玩LEGO?Build with Chrome網站正式推出!

2014 01 29 14.57.53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LEGO,早前在外國更有人用15萬件LEGO組成了一輛可發動的車。LEGO早前宣佈,將會推出電影版。而在LEGO電影版正式推出之前,Google推出了Build with Chrome網站,讓大家可在電影推出前,先到網站裡組一下屬於自己的LEGO作品。

2014 01 29 14.57.53

Build with Chrome可讓使用家透過WebGL技術,在瀏覽器中組合LEGO,由今天起將會開放給全世界使用。在正式推出的版本中,Google加入了一些新功能,讓用家可在Chrome中更輕易打造LEGO作品。LEGO與Google更提供了一系統的Build Academy短片,可讓不知道要組合什麼作品的使用者提供一些建議,以及讓使用者快速增進組合技巧。

lego2

另外新版網站亦支援使用行動瀏覽器,只要你的手機瀏覽器支援WebGL,如Chrome等等,就可以利用手機建立自己的LEGO作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