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地位大翻身!真的準備進軍家居?

20140129 114855

Apple TV 向來都是以放在 Mac、iPhone 周邊產品銷售,但是今天 Apple 突然將 Apple TV 和 Mac、iPod、iPhone、iPad 並列在一起,到底有甚麼意思呢?

20140129-114855.jpg

最近有消息指出,Apple 打算將 Apple TV 和 AirPort Express (路由器) 合併,這個方法可以大大改善AirPlay 串流能力。假如和 iOS 7 遊戲控制器配合,更不會有延誤的情況。Apple 一直和各地電視台討論合作的事宜,到底 Apple 是否准備進軍家居電視?甚至遊戲市場?

對於一件已經推出兩年的產品,Apple 還加強宣傳推廣實在有點不尋常,小則今年內將會有大更新,大則將會是今年的重點產品,iPod 數年之後推出 iPhone,iPhone 數年之後推出 iPad,新的革命性產品也是時候推出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