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偷用戶資料!《憤怒鳥》這次真的「憤怒」了!

angry birds 710

近日《紐約時報》報導指美國國家安全局及美國政府通訊總部,自2007年起,開始互相分享從手機程式取得個人資訊的搜集及儲存方法。當中包括了知名的手機 Game – Angry Birds,指它收集到玩家的年齡、性別、使用地點等等。

Angry Birds 的開發公司 Rovio 否認他們跟美國國家安全局或其他集團分享任何用戶數據。不過他們承認如果一些 Game 內的廣告網絡作一些收集行為,那麼即使 App 本身多麼安全也沒有用途。但 Rovio 不容許第三者廣告網絡透過其出品的 App 收集任何用戶的數據。

angry-birds-7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