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Samsung ?蘋果A8 處理器將交由三家台灣技術公司代工!

apple a7 chip

隨著2014年開始,有關蘋果下一代iPhone 的消息越來越多,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下一代流動處理器將會開始進入量產階段,而負責代工生產下一代處理器的工廠將會是三家台灣技術公司共同負責,以解決蘋果脫離Samsung 後生產量不足問題。

apple a7 chip

據了解,為蘋果代工的三家台灣技術公司將會是Amkor Technology、STATS ChipPAC 及Advanced 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而新一代流動處理器A8 將會採用20nm 製程,進一步提升效能及節省電力,預計將會在2014 年第二季度開始量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