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 計劃在美國設工廠!暗示將為蘋果生產60吋電視產品!?

apple tv1

蘋果將會推出iTV?iTV 這個傳聞中的產品,一直沒有有關產品的規格資料,而近日蘋果長期合作夥伴Foxconn 正計劃在美國地區建造一座新工廠,主要為電視產品生產大屏幕面板,預計屏幕面板的尺寸將會是60 英寸或以上。

apple tv1

據了解,Foxconn 正計劃在美國地區建造一座新工廠,主要是為了生產60 英寸或以上的屏幕面板,業界人士認為,Foxconn 這個動作將會是為了蘋果智能電視iTV 的面世作準備,以保證可以全力為蘋果進行大規模生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