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Angry birds,FB,Google maps app 在偷偷監控你!

angry birds 710

相信大家對Angry birds,Facebook,Google maps這三個Apps都不會陌生,更有可能有用家每天都會使用這3個Apps。但原來美國國家安全局及美國政府通訊總部,自2007年起,開始互相分享從手機程式取得個人資訊的搜集及儲存方法。

angry birds 710

根據《紐約時報》的消息指,他們透過Facebook、Twitter及Google Maps等,收集到用戶的手機識別碼、好友名單、電話記錄、行蹤、甚至是政治取向和性取向。他們亦同時從受歡迎的遊戲程式,如Angry Bird等等收集到玩家的年齡、性別、使用地點等等。不過暫時仍未知道受監控及受影響的範圍及人數有多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