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房門用智能手機來打開?「Keyless Key」讓你實現!

keyless

智能手機可以的功能可以很廣泛,大家即時又可以想起多少個智能手機可做到的事?手機啟動汽車、手機控制家電等等,數之不盡,甚至日後智能手機也可以打開酒店(飯店)的房門了。Starwood於近日宣佈,計劃在他們的SPG App中加入一個名為「Keyless Key」的功能,讓用家可在有合作的酒店中以手機打開房門,連房門卡也不需使用。據了解,Keyless Key透過藍芽進行門鎖與手機間的連接。

keyless

在Starwood放出的影片中所見,用家只需要將手機在門的感應器前,凌空扭一扭即可打開房門。Starwood表示,這個功能將支援Android 4.3以上及iPhone 4s以後的手機,目前有Aloft Harlem及Aloft Silicon Valley這兩家美國酒店參與了有關計劃。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