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Gear 2一改以往設計!迎來弧形OLED屏幕!

Samsung Galaxy Gear Home Screen

Galaxy Gear自推出以來,非但沒有得到市埸良好的反應,更獲得不少批評。近日有來自韓國一名匿名人仕所放出的最新消息指出,Samsung將會屢敗屢試,將會於3-4月在倫敦發佈Galaxy Gear 2,跟Galaxy S5的公佈日子相近。

Samsung Galaxy Gear Home Screen

消息指出,Galaxy Gear 2將會比上一代Gear有顯著的差別,在外形上將會有大改動,Gear 2將會採用跟Round一樣的弧形OLED屏幕,同時手錶亦配以全新的設計來迎合弧形的屏幕。不知道新一代的Gear 2可否一洗Gear所帶來的批評呢?

Samsung Galaxy Gear Metal Screw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