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戰展開!Logitech 將MFi 遊戲控制器降價30美元!

logitech mfi controller

蘋果自從在iOS 7 上加入了遊戲控制器的支援後,越來越多廠商推出專為iOS 7 的遊戲控制器產品,設計各有特色,因此競爭加大,近日有消息指Logitech 將MFi 遊戲控制器的售價降低,展開售價戰。

logitech mfi controller

據了解,Logitech 近日將MFi 遊戲控制器的售價由99.99美元降價到現在的69.99美元,售價減少30美元,有消息指,Logitech 將MFi 遊戲控制器的售價降低,主要原因是競爭加大及銷良欠佳所致,早前因為過高售價而卻步的你,現在會考慮入手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