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產品名稱再改名!Office Web App未來也會改名!

officeonline5 1020 verge super wide

日前,Microsoft宣佈,旗下雲端儲存產品SkyDrive因為版權問題,需要改名為OneDrive,於今天Microsoft又再傳出產品改名的消息,不過這次不是因為版權問題,而是為了取代令人昏頭的Excel Web App及Word Web App等等的名稱,將會把雲端協同文件工作文台由Office Web App改名為Office Online。

officeonline5 1020 verge super wide

目前Office Web App都必須進入SkyDrive才能使用,對沒有使用過Skydrive的用家來說,不是太方便。更名後,Office Online雖然也可以從OneDrive中使用,但Microsoft將會使用Office.com網域作為入口,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另外Microsoft表示,將會在更名前慢慢更新Office Web App,並在Outlook.com中加入新的導引列,將來可由OneDrive、Outlook或Office的網域中進入到Office Online服務。

officeonline4 1020 verge super wid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