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技術人員:OS X 10.9.2 正式版推出修復MBA Wi-Fi 問題!

MacBook Air 0

蘋果推出的MacBook Air 2013 版本,電池續航力達9-12小時,吸引相當數量的消費者購買,但用戶一直反映2013版MacBook Air 的Wi-Fi 連接問題,導致用戶無法使用網絡,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OS X 10.9.2 的更新中,同時修復Wi-Fi 問題。

MacBook Air 0

據了解,蘋果在7 月份推出的更新並無法為用戶解決這個問題,近日就有蘋果官方技術人員表示,蘋果將會在下一次軟件更新中解決Wi-Fi 問題,更暗示將會是OS X 10.9.2 正式版推出時一同修復Wi-Fi 問題,對MacBook Air 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