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美中文介面!非一般記事/日記 App!

wonderfulday thumb

Wonderful Days 是一套介面超絕吸引的日記/行事管理工具,特設繁體中文語系,使用時更覺親切,當中提供的揭頁檢視效果更令人感到出色!若當它是日記的話,它可以讓你很方便地記錄當日天氣、地理、心情等等,它最方便的就是讓你透過圖示來表達你的心情,實在太方便吧?你更可以用它來寫下記事,當中支援貼圖及以不同字型來輸入文字。另外,它更對 Evernote 作全面的支援,能夠讓你同步 Evernote 的資料。要出的話,除了可透過 E-mail 外支援 PDF 輸出。

wonderfulday_thumb

wonderfulday 01

軟件名稱:Wonderful Days
軟件類別:行事曆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