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在 2015 年結束 Nexus?!

來自著名科技界人士 Eldar Murtazin 在 Twitter 上得消息,Google 會在 2015 年結束 Nexus 產品線!這位科技界人士過去曾多次準確透露消息,而今次他指出 Google 上年推出 Google Play Edition 的手機,像 Galaxy S4、HTC One 等手機也有這個只有 Google 軟件沒有廠方軟件的手機版本,預計 2015 年將由 Google Play Edition 取代現時 Nexus。而 Murtazin 指 Google Play Edition 這名字會重新設計過,到時不會直接使用。

如果是真的話…

nexus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