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版來了!可讓你「選擇」動態消息顯示什麼!

facebook

今天 Facebook 推出新版本,iOS 跟 Android 也一起更新。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人們十分期待的選擇動態消息看到誰的貼文!現時人們太多 FB 專頁了!

facebook

不過其實說穿了,這功能不是選你想看什麼專頁,而是讓你選「不想再看」的專頁!例如不想看到某個專頁經常有文章,那只要在「動態消息」的貼文上「右上方的按鍵」,便能夠選「我不想看到這個」或「取消追蹤 XXX」。

fb-feed

而 iOS 版 Facebook 更可以讓用戶在 App 內看以一個專輯的方式檢視上載過的影片!不過 Android 版則暫時沒有此功能。

軟件名稱:Facebook
更新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