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生控制中心更實用!Android也可擁有iOS 7的控制中心!

easycontroller

Android預設定控制中心雖然實用,但功能常常不足,如果像iOS 7 那樣的控制中心你們又喜歡嗎?由下往上滑出的控制中心,裡面有著各種常用的快捷開關,讓我們不用每次都要進到設定內找出想要的開關,雖然部分iOS 7 的功能Android也有,但不論在外觀上還是實用性上,iOS 7的版本都比Android的更好用。

easycontroller

這款《簡易控制器 – IOS7控制中心》安裝後即可直接使用,在屏幕由下往上一滑,控制中心即時出來,閃光燈的開關、亮度調整、音樂播放等等功能,一應俱全。另外App下方的四個快捷鍵亦可隨意更換,長按圖示後即可更換功能。
雖然這款App是抄襲iOS7而來,但實用性真的非常高,超方便用家的用常使用智能手機。

easycontroller1

▲除了可以更改下方4個功能鍵外,亦可到設定隨意開關這個控制中心

軟件名稱:簡易控制器 – IOS7控制中心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