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看影片、玩遊戲時被來電打擾?Call PopOut為你減煩惱!

unnamed 6

相信不少人都有試過,當使用手機看影片或是玩手機遊戲時被突然而來的電話給打斷了。手機當有來電時,都會強制在最上面切換一個全螢幕的來電畫面,必定要你先處理來電才能繼續做原本在做的事。如果有了《Call PopOut》便可免除了這樣的發生。

unnamed 6

安裝了這款App後,當來電時只會在屏幕上出現一個小圓圈的來電大頭貼,接著不放就會展開選擇鍵,可選擇掛斷、靜音或是接聽,若不想接聽來電,只要拖到靜音或掛斷就可繼續看影片或玩遊戲,不再有強制的全螢幕來電。

popout

App在下載後便會自動執行,進入到App後可作一些調整,包括關閉功能(Off)、限制特定的App才會執行(App List)、或是全部App都執行(All)

popout1

如果是很重要的電話也算了,但換成推銷電話的話,不但遊戲的興致全失,心裡簡直是不停的罵髒話。

軟件名稱:Call PopOut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