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Apple TV 變遊戲機?將對任天堂造成毀滅性打擊!

airplay1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Apple TV 上加入App Store 及遊戲控制器的支援,近日就有專家表示,如果消息屬實,蘋果將會對任天堂造成毀滅性打擊,原因是蘋果在軟件上的優勢遠大於任天堂。

airplay1

據了解,專家表示下一代Apple TV 如果真的是擁有遊戲商店的話,蘋果將會對任天堂造成毀滅性打擊,因為Apple TV 變成一台可以玩遊戲的主機,任天堂在遊戲業界的優勢將會被大幅削弱。個人認為Sony 及微軟的新世代主機性能遠遠超越任天堂,亦是主因之一。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