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本季缺新產品?Apple 預計季度盈收將會下跌!

apple logo

Apple 公佈了最新的業績,去年 12 月底為止的首季賣出 5100 萬部 iPhone,營業額升 5.7% 至 576 億美元,季度盈利131 億美元,大致合符預期。不過,最令投資者感到憂慮的就是 Apple 對下季度的營收預期目標只有 430 億美元,意味著按季下跌!

事實上,每年 Apple 在春季也沒有太多新產品,而市場也擔心 Apple 在推出 iPad 後就再想不到新的重點產品線,因此失去了創新動力,加上 Apple 將本季的盈收調低,那就暗示了 iWatch 等新產品應該未來得及上場吧?

apple_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