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重心不會傾向 iOS、Android!只提供迷你遊戲?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道,任天堂雖然準備在iOS、Android 推出,但並不是打算轉向流動平台發展。

任天堂準備在流動平台上推出完全免費的「迷你遊戲」,讓玩家體驗遊戲的吸引力,真正目標仍然是令玩家購買任天堂的遊戲機,而且還能夠非常方便地在流通平台上購買到,完全是一站式服務。

雖則這個方法並不是完全可取,Apple 也在 Windows 提供 iCloud,亦吸引不少用戶改用。日本手機遊戲 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 也在 3DS 推出 Puzzle & Dragons Z,結果首月就已經有銷售一百萬套的成績,證明手機遊戲絕對有能力影響到玩家購買的意欲。

話說回來,到底任天堂能否成功仍然有待觀察。

20140128-133628.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