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角色也要變得可愛!《悠悠世界樹》即將登陸手機平台!

yurudora

北歐的神話,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如果有手機遊戲以Q版的角色,配以北歐的神話,大家又喜不喜歡呢?日本有遊戲開發商預計在今年的春季推出一款以北歐神話為題材,Q版的RPG遊戲《悠悠世界樹》(ゆるドラシル)。

yurudora

遊戲主角是居住在諸神之所瓦爾哈納的新晉女武神,主神奧丁親自授予女武神無上的榮耀並向主人闡述了女武神的職責,同時告訴玩家眾神對神族滅亡預言“諸神的黃昏”的擔憂。在主神奧丁的指示下,玩家將會與托爾、弗蕾亞、洛基等北歐神話中的眾神一起,向世界之樹德拉希爾相連的世界裡開始阻止“諸神黃昏”的出現。

遊戲中玩家需要根據當時戰況,選擇合適的命令,進行戰鬥,遊戲的必殺技畫面效果相當華麗。而每一名過往大家都熟悉的神都和以往有著很大的差別,變得非常可愛。

遊戲將於iOS及Android平台中登陸,事前登錄已經開始,玩家成功登錄後,當開始進行遊戲,便可即時使用女神芙蕾雅。

007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