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廣大書庫!隨時找到想要的電子書閱讀器!

unnamed

相信不少人都會下載電子書到手機中,方便隨時閱讀,可是每次想看新的電子書就要上網下載會否有點不方便呢?這套《Wisbook電子書閱讀器》(eBook Reader)內建書庫,連接到網絡上不同的電子書網,更有不同的書庫網提供,讓你一定可以找到想要的電子書。

unnamed

這套App可除了可讓你下載圖書,離線觀看等等必備的功能外,將可在電腦、Android、iOS設備間共享及傳送電子書。App內更設有線上筆記本,隨時可記錄讀書內容或心得等等。App內提供的書籍由歐洲及中國的古典文化以至近代名著魯迅等等一應俱全,包羅萬有。

wis read

Android版更設有繁簡轉換,可以把下載回來時簡體字轉換成繁體字,方便香港及台灣用家使用。如果喜愛閱讀的各位,認為大家現正使用的閱讀器未能滿足大家,不妨一試這套App。

軟件名稱:Wisbook電子書閱讀器
軟件類別:書籍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