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 Google?傳 Samsung 將在 9 月推 Galaxy Glass!

glass

Google 研發 Google Glass 帶動了很多廠商對可攜裝置很感興趣,然而 Samsung 也打算想跟 Google Glass 拼一拼!有消息指 Samsung 正研發 Galaxy Glass,目標是挑戰 Google Glass。他們也認為初期無法透過 Galaxy Glass 賺錢,但這個市場很大,誰能先主入市場就可以取得優勢!消息指,Samsung 會在今年 9 月份的德國栢林電訊展 IFA 2014 發佈 Galaxy Glass,未知會否成功?而 Google 又是否真的樂意看到其產品被「參考」?

glas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