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睡眠時被打擾?《Nights Keeper》為你一一解決!

Nights Keeper

各位在深夜睡眠時,有試過被一些無關重要的電話打擾,導致被喚醒嗎?一個良好的睡眠突然被人喚醒,整個感覺令人不爽,若果設定靜音或是震動模式,又可能導致某些重要電話未能及時接聽,《Nights Keeper》中的“白名單”可以讓你設定只讓那些電話在夜晚時可以響起,其他則以靜音的模式讓它自然略過。

Nights Keeper

App中可設定開始及結束夜間模式,另外,App設有夜間音量自動調節功能,即使在晚上響起電話,都不會喚醒家人。AppApp內更設有“請勿打擾”的功能,可讓你透過Widget快速開關,在重要的會議上,非常實用。

Nights Keeper2

這個App真的很實用,在晚上時得到安睡真的很重要,特別適合需要大早上起床的人使用,可是又不能把全部電話都截斷,因為重要電話總是在你不為意的時間打來,有了這套App相信連工作也特別上心。

Nights Keeper1

▲設定白名單,讓指定人仕可以隨時打入

Nights Keeper3

▲設定App運作的日子

Nights Keeper4

▲設定開始及結束的時間

軟件名稱:Nights Keeper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