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新作《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即將推出!圖片、OP率先看!

a001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百萬亞瑟王》這部作品,近日這部作品即將推出新一款卡牌指令RPG《乖離性百萬亞瑟王》(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遊戲將會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同時登陸。今天,官方網站放出了相關的宣傳標語,遊戲將會本年內上市。

a001

上一部作品《擴散性百萬亞瑟王》(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於2012年在日本上架,隨後在台、韓、中國等地推出當地版本,取得了廣泛的好評。新一部作品與上一部作品同為卡牌指令PRG遊戲,其中最大的特色是採用了3D角色模組及即時連線的4人協力戰鬥,相信新一部作品亦會繼續這些特色。遊戲內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聲優,陣容非常鼎盛。

One Destination1

 

One Destination2

而這部新作品將會水樹奈奈擔任主題曲「Million Ways = One Destination」的演唱者。由於上傳者於YouTube禁止了有關的嵌入功能,興感趣的讀者可按以下連結收聽主題曲。

Ma4

▲攻擊時移動中

Ma

▲3D的戰爭埸景

Ma1

▲華麗的3D畫面

Ma2

▲選定技能就出擊吧

Ma3

▲組合屬於自己的隊伍

水樹奈々、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主題歌担当

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