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No.1 魔物養成新作!玩30 秒就感受到它的誠意!

monsterschool02

《魔物學園》終於來了!這套作品是來自韓國,推出不久後相當受日韓玩家歡迎,而《魔物學園》這套大作是一套集冒險及魔物養成於一身的作品,透過多元化的角色配合以及出色的 3D 作戰畫面,令人很易迷上!當然,還有繁體中文化的內容,令我們玩得更投入吧!
school

軟件名稱:魔物學園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超震撼的 3D 作戰畫面

不用多說,只要玩 30 秒,你就感受到《魔物學園》在畫面上的誠意!超美的畫面可說是同類作品之中做得最為出色的一套。每個角色的造型也十分可愛,而出招也有其專用特效!

ms01 ms02

3合一式小隊作戰

在進行冒險時,我們最多每次可選定3人作為小隊的成員,而角色在場時可隨意更換,但每個角色也有不同的技能,發動後要時間才能冷卻,此時最好換其他角色再攻!因此組隊時角色最好要選些能互補能力的,例如有近攻型、遠攻型、回復型。
ms03

超美角色

《魔物學園》是一款具有魔物養成與動作冒險的遊戲,玩家在經過5大屬性共75關卡的挑戰與冒險後,將可收集到208種以上的角色。華麗絕美的人物與色彩鮮艷的畫風,除了能夠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還能帶領玩家展開一場奇幻冒險旅程。
ms_c

自動模式省時方便

作為手遊,廠方也明白我們有時不能長時間「掛機」,《魔物學園》設有方便的「自動模式」,為你自動帶路及開寶箱!這樣能夠省下很多時間,方便用作打素材或衝經驗值之用!當出現強敵時,我們才改為「手動操作」,這樣才更有把握殺敵!

ms-auto

75 關任你玩

《魔物學園》共有5大屬性共75道關卡,5大屬性關卡分別為自然、濕地、暗黑、火焰、星星,每個屬性關卡都有屬於自己的魔物能夠收集,而15道關卡必須依序向下進行挑戰,當15道關卡都冒險成功時便可獲得1隻三星的魔物,增強玩家的隊伍伙伴。

軟件名稱:魔物學園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