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彈珠台!3D 畫面出色又好玩!

pinball hd 0

Pinball HD 是一款將不同風格的彈珠台組合一起的技巧遊戲,遊戲包含三個免費台,Jungle Style Pinball、Wild West Pinball 及 The Deep Pinball。雖然這三款彈珠台也曾經限免,不過是個省位置少容量,非常滿足。遊戲採用 3D 畫面,特效出眾與及畫質細致。遊戲玩法只是運用左右的版子把彈珠打回去,不要讓珠子跌到最下方就好了。遊戲簡單易玩,而且每個彈珠台的風格與佈局也不一樣,非常新鮮。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pinball-hd_0

pinball hd 1

▲彈珠台1

pinball hd 2

▲彈珠台2

pinball hd 3

▲彈珠台3

軟件名稱:Pinball HD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