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遊戲與RPG的完美結合遊戲!日本大作《痛擊英雄》來了!

fullbokko6

射擊遊戲與RPG遊戲相信大家都玩過,但兩款不同類型的遊戲整合在一起,大家又覺得怎樣?應該很特別吧!以英雄大戰為題材的半射擊型RPG遊戲《フルボッコヒーローズ》於今日在iOS平台上先行推出。遊戲中提供9種不同的兵種供玩家選擇,玩家可藉此組成自己心儀的隊伍,而遊戲以英雄為題材,當然少不了多款的英雄了,英雄分為傳承系,物語系及神話系,三大類別的英雄。

hero

fullbokko6

當中傳承系是史實真正存在的英雄,如聖女貞德及風魔小太朗,而物語系就是童話故事中出現的英雄,如灰姑娘及愛麗斯等等,最後神話系就是神話故事的英雄,如女神雅典娜等等。RPG遊戲當然技能也是最重要的元素,如回復技能、召喚技能及射擊變化技能等等。

fullbokko11

遊戲暫時只在日本的App Store中推出,Android 版本稍後時間即將登埸,Android版本的事前登錄活動仍進行中。

fullbokko2

Android版事前登錄

fullbokko3

▲傳承系英雄

fullbokko4

▲物語系英雄

fullbokko5

▲神話系英雄

fullbokko

▲多種不同的攻擊方法及攻擊埸面

fullbokko1

▲多種不同的英雄與爽快的遊戲模式

軟件名稱:フルボッコヒーロー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