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擴大iTunes Radio!英國地區開放部份iTunes Radio服務!

iTunes Radio

蘋果近日不斷將 iTunes Radio 可支援的地區擴大,今日就有消息指出,英國及澳洲等地區的用戶表示,在iOS 裝置上顯示了iTunes Radio歡迎頁面,更有部份用戶已經可以使用iTunes Radio服務,相信在短時間內會正式推出。

iTunes Radio

據了解,今日有用戶表示,在英國及澳洲等地區使用iPhone 時發現出現iTunes Radio歡迎頁面,更可以使用iTunes Radio,有用戶指,英國及澳洲等地區用戶可以回復裝置,就可以直接使用iTunes Radio服務,但亞洲地區的用戶就不要嘗試,因為短時間內不會推出iTunes Radio服務。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