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插件!讓你更容易管理不常用背景軟件!

slideforusage 4

蘋果在推出iOS 7 時,重新設計了使用者介面,當中最受歡迎的改變之一,就是多工處理Multitask,讓用戶更容易在App 與App 之間切換,而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個名為slideforusage的插件,可以讓用戶更了解Multitask中,每一個軟件的使用時間、最後開啟時間及總開啟時間等資料,讓用戶可以更容易選擇將那一個不常用的軟件關閉,從而節省電力及記憶體。

slideforusage 4

先到Cydia 搜尋slideforusage

slideforusage 1

安裝

slideforusage 2

重新啟動

slideforusage 3

按兩次Home 進入Multitask介面,再往下拉,就會看到使用時間、最後開啟時間及總開啟時間等資料(建議各位使用背景圖片與白色為相對色的顏色,否則文字將難以看見)

插件名稱:slideforusage
費用:免費
源:ModMy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