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全新廣告!「MAKE — LOVE」也可當廣告標語?

glovelove

在歐洲的北部,有時候天氣真的很冷,外出時不穿手機也不行,而源自歐洲北部的Nokia為他們所研發的Super Sensitive Touch技術引以自豪,最近有新一輪的街頭宣傳活動,近日他們在倫敦的街頭上放置了一個很特別的廣告牌,具有溫度感應的效能。Nokia亦在廣告牌附近附上手套,讓路人試試帶著手套用Lumia的感覺是如何的。

glovelove

當溫度較高時大家就只會看到一部Nokia的手機跟「Make — Love」(大家不要想歪,請分開看XD),當溫度開始下降時,本來隱藏了的字句跟圖案就會開始顯示出來,原來完整的包子是「Make Calls With Gloves On」,中文就是帶著手套打電話的意思,而手機亦有一隻手拿著。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