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螢幕最佳化!用 App 改善家中的影音系統!

THX tune up 1

有很多人不是不想去設定家中的電視或者是喇叭,是不知道怎才算是「好」,這一個工具,就剛好教你一步步地為自己的電視,螢幕,喇叭等作出最佳化的調整,當然,單單用一條3.5mm的喇叭線一定不可能去為電視的設定作出調整,教學還是教學,你還是需要自己動動手的。內置影片教學,教導你每一張圖片,每一段聲音的用途是什麼,如果家中有合適的接駁線的話,更可以將圖片轉去電視上!跟據教學,慢慢進行調整。看得出提及的內容,你就已經成功最佳化了!相信調整喇叭方面的3.5mm線材大家都擁有吧!

THX tune-up-1

THX tune up%E2%84%A2 3

軟件名稱:THX tune-u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