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二戰策略遊戲!《將軍的榮耀》上架!

159245055a6e023fb7b2d7d5a522cdda 550

可能不少玩家喜歡玩策略類型的遊戲,而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二戰這個題材呢?近日在App Store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二戰策略遊戲《Glory of Generals 將軍的榮耀》,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必需合理並充份地運用戰埸地形及防禦設備,發揮所有部隊的特性,並取得最大的優勢。

159245055a6e023fb7b2d7d5a522cdda 550

玩家需要思考如何透過海、陸、空三軍佔領敵方據點,並透過作戰累積戰功,慢慢升級為元帥。遊戲中分為戰役、軍團、多人三大模式,遊戲中亦設有教學讓玩家快速上手。

▲運用你自己的戰術

screen568x568 41

▲超大的戰鬥埸景

screen568x568 22

▲升級工廠獲得更強的士兵

screen568x568 32

▲為自己升級到最高的元帥職位

軟件名稱:Glory of General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