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 WhatsApp 到底要多少人?只需50人!

WhatsApp 是日常使用的通訊工具,現時全球約4.3億個活躍用家,每天處理約500億個訊息。到底 WhatsApp 有多少員工?答案是只有50名!

WhatsApp CEO Jan Koum 表示理由很簡單:因為他專注簡單設計,着重於訊息功能,就能夠提供最高效率。

當然,另一方面翻譯是透過各地的義務協助,也邀請個大約一千人使用 Beta 測試版,找出漏洞。

20140128-131326.jpg

但相比起同類型的通訊工具,Wechat注冊用戶超過六億,全球各地員工則超過二萬人 (那麼多人平時是做甚麼的…)

最近註冊用戶超過三億的 Line,雖沒有公佈員工人數,但是在日本、韓國、台灣都設有分部,人數也不少。

圖:dailysoci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