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電腦的開始!Macintosh 128K開箱文公開!

mac128k 1

蘋果推出Macintosh 已30周年,當年的Macintosh 128K是最為經典的,雖然已經淡出歷史舞台,但價值卻不跌反升,近日就有Macintosh 128K的擁有者為我們帶來開箱相片,有完整的包裝盒,近乎全新機的外觀,帶大家回到30年前,來一篇開箱文了。

mac128k 1

這台30歲的Mac電腦Macintosh 128K,在2012年的eBay上以3519.84美元成交,是底價1000美元的三倍,雖然經過30周年,但保存得相當好,包裝盒、說明書全部有齊,各位一起來看看吧。

mac128k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