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現低於預期!原因是新 iPhone 力壓三星手機!

Apple vs Samsung

蘋果與Samsung 之間的鬥爭是業界中最激烈的,而近日Samsung 公佈2013 年第四季度的財務報告,結果顯示低於分析師預期,有分析師表示,Samsung 的表現如此差劣,主要原因是蘋果的新iPhone 5s 及iPhone 5c 壓倒Samsung 新的旗艦陣營。

Apple vs Samsung

據了解,Samsung 上一季度業績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因為全球iOS 佔有率持續增長,加上蘋果推出的中階智能手機 iPhone 5c 為蘋果在新興地區帶來豐厚收入外,同時直接打擊了Samsung 的中低階手機的市場,加上蘋果已經開始與中國移動合作,成功壓制Samsung 發展。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